我院男子篮球队获2018年校篮球联赛第八名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137

为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增进各学院交流,我校于4月举行了学生篮球联赛。继女子篮球赛结束后,展开了男子篮球赛。54日下午13:00,工商管理学院男子篮球队与经济学院男子篮球队在南湖旧体体育馆,对第七、八名展开争夺。我院男子篮球队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我院意志如钢、永不言弃的学子精神。在经过激烈的比拼后,我院惜败,最终获得第八名。

一开场,我院由大一大二组成的新秀阵容表现突出,里突外投。第一节比赛我方在控球上略胜一筹,较高的前场传球效率和插空上篮的能力,精湛的传球和绝妙的配合为我院率先砍下两个两分球,这为我院男篮开了非常好的彩头,还有边线突破上篮得分。但对手也不甘示弱,外线多次命中予以还击,给我方施加了极大的压力。

比赛开始,对手进攻势头强劲,我方主要采取了防守反击战术,多次长传球给对方后防造成了很大的威胁。但是我方出手机会不多,对手全军压上的战术且凶猛的进攻多次得分,扩大了领先优势,第二节比赛结束。

在经历了前两节的比赛后我方队员渐渐掌握了对方的打法,中场休息稍作战术的调整后进入第三节比赛双方更加注重防守和传球,进攻效率不高,罚球命中率也不高,但积极拼抢后场篮板球保证了我队少失分。

最后一节,我院男篮死磕到底,奋力拼搏。我院队员拼尽全力去抢每一个球,抓住每一个上篮机会,频频进球。

本次比赛中,我院球员团结协作,配合默契,有效锻炼新队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