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涓•博”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5-12浏览次数:124

(通讯员 王成伟)为了有效利用搁置书籍资源,共享知识,传承文化,培养我院学子热爱读书、热爱学习、追求卓越的良好治学风气,加深同学们对我校“博文明理,厚德济世”校训的理解,我院生活服务部于414日至510日期间开展了“涓·博”活动。

414日至59日期间,我院学生会生活服务部相关工作人员于南湖中区4栋、临湖3栋、环湖6栋寝室楼下设置了相应的收书点。此次“涓•博”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涓•博”活动意义重大,并积极将自己认为有用的书籍捐赠出来,经过同学们积极的捐赠,教科书、教辅资料、杂志小说、名人传记等各类书籍逐渐装满了收纳箱。

510日下午14:30,天虽阴沉,但从南湖运到首义的旧书让搬运工作变得明朗。相关工作人员于首义广场处设置摊点,向大一同学分发收集来的书籍,过往的同学纷纷上前咨询。

活动结束后,总计63名同学参与到了领书活动中,领取了126本书。同学们表示这个活动传递的不仅仅是这些旧书,更多的是高年级同学们对大一同学们的衷心寄托和期望。

“涓•博”活动促进了不同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传达了同学之间的爱心,加深彼此之间的情谊。

至此,“涓·博”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谭美莉 胡隆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