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铮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163

5月1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在文泉楼北407会议室召开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现场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新党章,各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讨论。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1.学习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共产党宣言》《习近平: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一个影响着人类历史进程的宣言》;2.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4.观看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的电影:《厉害了,我的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