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志协顺利举办“绿色毕业季”活动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120


(通讯员 庄慧娴 黄雅诗)为解决毕业生处理闲置物品的难题,同时实现资源节约,践行公益精神,工商志协于513日在南湖校区举办了主题为“绿色毕业季,爱心义卖行”的活动。活动将收集到的毕业生捐赠物资进行义卖,并将所得收益用于工商志协后期公益活动的开展。

早上800,志愿者们在五羊广场集合完毕并布置活动场地。上午9:00,各类书籍、衣物、生活用品、装饰品等整齐摆放在摊点上后,义卖正式开始。为保证活动的有序开展,志愿者们分为两组,一组负责相关的物资看管,另一组负责活动介绍、旧物推销以及票据记录。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同学们表现出很高的积极性,纷纷前来选购自己心仪的物品。专业类、文学类书籍因贴合同学们的生活及其实用性而深受欢迎;各式小玩具、精美小饰品等,由于价格实惠又能装点宿舍增添情趣,更是受到同学们青睐;款式众多、干净整洁而价格实惠的衣物还引得周边的居民专门赶来“淘宝”。值得一提的是,居住在学校周边的一位阿姨,对旧衣物回收义卖这一方式很是支持与赞赏,便将家中的旧衣物交给志愿者进行义卖。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本次义卖为他们提供了便利,许多平时心仪的书籍、实用的生活用品都能在这里以公道的价格购入。

1700,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整理好活动场地,并做好物资整理与统计工作。本次活动在校内进行旧物回收义卖,提高了闲置物品的利用率,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并筹集公益资金投入公益项目,助力公益事业的发展,弘扬了志愿精神。另外,此次活动募集的资金将悉数投入工商志协后期的“康复爱心行”公益活动中。

至此,工商志协“绿色毕业季,爱心义卖行”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任心贝 豆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