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8年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108

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大一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我院学生会体育部于519日下午14:00在首义校区鸟笼篮球场举办了工商管理学院2018年趣味运动会。活动共设计了你是我的眼、龙凤戏珠、乒乓球运输、吸管运输、坐地起身、拔河比赛等六个项目。

首先进行的比赛项目是“你是我的眼”。该项目要求一名参赛者蒙上双眼,背着另一人,在被背者指引下,绕过障碍到达终点。市营联队配合默契,获得本项第一名。


龙凤戏珠是一项具有技巧性的比赛,比赛要求起点处第一组在场外用头夹住排球,做好准备,听到比赛开始信号后,向对面方向跑去,在球场边线后进行接力。第一组到达后,即将上场的第二组在场外夹住排球,方可出发,采用来回接力形式完成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农经1701、工商1702联队获得第一名。

乒乓球运输将比赛推向高潮。每班派出的三名参赛队员需要用筷子从前一个容器中将乒乓球夹至下一个容器。比赛中农经1701、工商1702联队再次脱颖而出,获得第一。


吸管运输考验的是男女搭配时的默契,比赛要求参赛人员站成一排,嘴叼一支吸管,将钥匙环依次运输,直至到达终点。最终,人力1701夺得第一名。

坐地起身燃起了在场所有人的激情。首先每班出3人,围成一圈,背对背坐在地上,三个人之间手臂勾手臂同时起身,若成功则每轮增加一人。每次机会限时两分钟,二十人为人数上限。其中工商1701和市营17011702联队都达到人数上限,但工商1701以人数最多且用时最少的赛果夺得第一。


彰显着“团结就是力量”的拔河比赛压轴登场。哨声响起,各班奋发拼搏、斗志昂扬、奋勇向前、力争上游。比赛中市营17011702联队一路过关斩将,直至决赛,一鼓作气拿下比赛第一名,国贸1701和工商1701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的成绩。


最终,工商1701班凭借出色的表现以总分37分的好成绩获得本次趣味运动会的第一名,市营17011702联队和农经1701、工商1702联队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物管1701、国贸1701、人力1701、国贸1702分获四至七名。此外,物管1701班荣获最佳人气奖称号。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辅导员胡盈老师和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马晴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2018年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