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63

(通讯员 李腾)为进一步推动2018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514日至20日,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农业经济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系、工商管理系、物流与管理科学系、营销管理系、贸易经济系陆续召开了就业推介会,共有124位同学参加。

各系系主任、副主任老师和教研室老师召集了2018届本科毕业生中部分尚未确定去向的同学,和他们一一进行了交流,对年级目前就业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在这部分就业困难同学中,女生就业难问题突出,同时,选择考研二战而暂缓就业的人数有所提升。


各系老师们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分析,并对于如何帮助各专业未就业学生顺利就业进行了规划。并建议本科毕业生就业要立足现实,找准自己的定位,先入行再提升自己,同时有必要运用老师的资源帮助学生们就业。就业工作是全院齐心协力的工作,发挥校友力量,专业老师应多提供平台和机会,构建起学校和业界沟通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