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70周年学术校庆“名家讲坛”系列学术报告会暨文泉工商•长江论坛第十八期:中国开放型经济的共轭环流论

发布者:曾紫荣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1441

主  题:中国开放型经济的共轭环流论
主讲嘉宾:洪俊杰 教授
主 持 人:钱学锋 教授
时  间:2018.5.31 19:30-21:30
地  点:文泉楼北楼403会议室
主办单位:工商管理学院经济贸易系
协办单位: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嘉宾简介:

洪俊杰,现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贸学院院长、教授、博导,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2005年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获经济学博士学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获霍英东青年教师奖。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及专著60余部,包括国际一流学术期刊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在内的SSCI收录期刊近20篇和国内顶级期刊《经济研究》、《管理世界》。主持省部级以上项目近20项,包括一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两项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两项国家自科基金应急项目总课题、一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四项国家商务部委托(应急)项目、两项国家开发银行项目。正在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新常态下国际经贸新规则研究”、国家社科重点项目“引进外资与对外投资两大开放战略的协调机制与政策研究”。
 
内容简介:本次讲座将介绍中国开放型经济的共轭环流论,从理论及数据事实两方面展开分析,为发展中国家、发达国家在全球价值链中的融入及合作攀升提供了政策建议。
  
预约报名:研究生预约链接:https://www.wjx.top/jq/24485014.aspx
说明:1.请正确填写预报名信息,提交后不得修改。报名成功后请于讲座当天提前15分钟到场进行签到。
2.考虑到教室容量,预报名采取先到先得,达到人数上限则无法继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