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学志”换届改选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427


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十届团学志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在校级与院级领导老师的指导与关怀下,坚持“全心全意为全院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秉承“热情、团结、求实、创新”的工作原则,在各项学生工作中均取得了骄人成绩。至此,第二十届团学志工作任务已圆满完成。为保持“团学志”的先进性与活力,从而更好地服务同学成长成才、服务学院发展建设,现决定启动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学志”主要学生干部换届改选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1.分团委

分团委副书记(学生)1

宣传中心主任1

组织部部长1

新闻网络部部长1

新媒体工作部部长1

2.学生会

学生会主席1

学生会副主席4

秘书处部长1

公关部部长1

学术部部长1

科研部部长1

编辑部部长1

生活服务部(权益部)部长1

文艺部部长1

体育部部长1

技术网络部部长1

创业实践部(社团部)部长1

3.志愿者协会

志愿者协会会长1

志愿者协会副会长2

二、参选对象

1.工商管理学院2016级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2.有意参选者原则上大学期间挂科不超过一门或加权平均分不低于80分。

三、换届流程

1. 分团委各岗位候选人、志愿者协会各岗位候选人及学生会部长候选人换届改选工作由上交报名表、资格审查、参加面试三个环节组成。

2.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换届改选工作由上交报名表、资格审查、参加面试、学代会答辩选举四个环节组成。

3.上述岗位经公示、上报无异议后予以确定。

四、换届日程安排

时间

事项

61

上交报名表

63

参加面试

69

召开工商管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五、其他事宜

1.本次换届选举采取开放竞选的方式,有意参选的同学请于61日中午1200-1300将申请材料上交至文泉北楼316办公室。申请材料应包括报名表、个人工作总结及工作展望(不超过2000字,格式要求:字体宋体,小四号字,1.5倍行距)等相关支撑材料(电子档、纸质档各一份)。

2.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顺序另行通知。

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学志”主要学生干部参选报名表.doc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

2018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