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换届公告

发布者:孙开帆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267

在院党委和校研会的指导下,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以及全体研究生会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研究生会在20172018学年获得“优秀研究生会”荣誉称号,并获得生活服务单项奖。

在思想建设方面,注重研究生的思想道德工作,认真学习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先进主题教育活动以及其他各种常规活动等,提高我院研究生的政治思想素质。在学术方面,成功举办了“工匠致学,融智汇商”之学术讲座系列、文澜大讲堂、大学生国际经贸论文大赛等,为我院广大研究生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学术视野。在文体方面,秉承“抓住同学兴趣,贴近校园生活”的活动设计理念,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如五院联合新老生篮球赛、第二届狼人杀三院联合争霸赛、“百科知识竞赛”等,在院校两级多次获得奖项。在生活服务方面,研究生会以服务同学为核心,根据同学们的需求,开展了“研职有道”系列活动之闪耀职场、天使行动等活动,深受同学好评。

薪火相传,前赴后继。531日下午,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改选答辩工作结束,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申请人的申报意愿及综合表现,经研究生办公室及主席评审团综合考虑,推选以下6人作为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公示如下:

主  席:和重阳

副主席:董志成(分管秘书处)

        齐婕、林凡(分管学术科研中心)

        姚博文(分管文体部)

        黄婧(分管生活实践部)

    公示时间为201865---201868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文泉北楼413)反映。电话:027-88387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