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立项项目初审结果公示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402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立项项目组织申报工作现已结束。经邓远建、郎晓娟等老师匿名评审,最终拟将如下7份申报材料推荐到校团委参评暑期社会实践校级立项项目。

现将学院初审结果公示如下(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编号

项目名称

项目主持人

1

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创新型立体化农业扶贫现状调研

——以湖北省罗田县金贝农业公司为例

陈璐

2

基于“农村淘宝”背景下“村小二”对农户销售农产品的效果实证分析及优化路径——以浙江桐庐“村小二”基地为例  

王瑾群

3

基于教师学科结构性短缺背景下大学生短期支教对农村基础教育的影响探析——以涂家垴镇中学支教为例

林文建

4

新型粮食生产经营主体发展困境及财政支持路径研究

——以湖北蕲春等地为例

陈安菲

5

租售同权对学区房价影响机制实证研究及路径优化

李兰兰

6

共享经济下在线民宿C2B2C模式的困境分析及优化路径研究

朱政怡

7

在晋升为“新一线城市”境况下武汉面临的新交通问题及背后根源——以武汉市武珞路、珞狮路、民族大道为例

刘姝瑶

说明:

1.本次暑期社会实践评选中所有申报材料已使用维普相似度分析论文检测系统进行检测,凡相似性超过20%的材料均已取消其评选资格。

2.以上公布的是暑期社会实践校级立项学院推荐名单,校团委将会组织评审进行再筛选。暑期社会实践院级立项申报工作将会在校级立项结果公布后进行。

3.公示期为65日—67日。

如对上述内容有疑问或异议,可与学院分团委(文泉北316)联系。

联系电话:027-88387077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