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1701班召开期末考动员大会暨部署相关安排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102

(通讯员 罗喻雯)201865日,市场营销1701班于下午1540在文泽楼106成功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临近考试月,各大课程的教授都已接近尾声,考虑到本学期考试学科过多,担心学生备考期间松懈或过于焦虑,市场营销1701特召开本次班会,动员班级同学,把握住考试月和考试周的复习时间,并做了相关通知和安排。

在本次班会中,胡盈老师主要强调了以下几点:

首先,考前一个月要开始紧张起来,抓紧一切时间学习,暂时停止娱乐活动,各寝室内部要采取多种形式相互督促学习,如果可以的话,最好进行班级集体自习;其次,是关于暑期放假和开学的通知,暑期改为714-91日,发放了有关迎新志愿者招募的通知,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并着重强调了本周纪律,高考期间严禁请假外出,每天班委会做好按时查寝;学期末换校区搬家时,最好将个人易碎物品寄放他处如师兄师姐宿舍或武汉亲戚家,以免搬运途中个人财产被损坏;在校园内要讲礼貌,碰见老师不必觉得害羞尴尬,应主动打招呼;最后,周末离开武汉,无论是回家还是旅游都应请假备案,暑假期间要注意个人安全。

至此,市场营销1701班召开期末考动员大会暨部署相关安排班会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