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8年本科生党员示范寝室服务计划顺利开展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6-02浏览次数:171


(通讯员 罗亚薇)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断推动学生党员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8531日下午三点,中区72102-2寝室与中区73201-1寝室的五位2014级优秀党员师姐向工商管理学院2016级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咨询服务,内容包括职业规划以及学业指导等。

活动伊始,五位2014级师姐各自介绍了她们的学习成就与毕业去向,其中有四位师姐成功保送研究生,一位师姐得到了知名企业的录用。2016级积极分子也主动介绍各自专业班级、学习情况。接着,2016级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和师姐亲切交谈,向师姐们咨询了关于保研、考研、就业以及出国留学的各种疑问,师姐们对这些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向大家解释了学习专业知识的重要性,传授了发表学术论文的方法、参加暑期夏令营的途径等,并且大方地分享了自己的或周围优秀同学的学习经验,指导2016级的师弟师妹们如何在就业、保研、考研与出国留学等几种毕业去向中进行抉择。

此外,为了避免师弟师妹在求学、自我发展过程中少走弯路,师姐们还推荐了诸多关于考研、保研与就业实习的参考信息和优质微信公众号,以便师弟师妹们多渠道、多方向、全方位寻找所需信息,为我所用。在整个活动过程中,2014级党员和2016级入党积极分子交流热烈,气氛愉快,党员经验传授、入党积极分子收益良多。

最后,师姐总结了今天交流服务活动的成果,鼓励2016级的入党积极分子们早日明确人生目标,找准人数方向,不断努力拼搏;入党积极分子们则感谢了师姐们的倾囊相助,并祝师姐们毕业快乐,前途顺利。

至此,本次2018年本科生党员示范寝室服务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