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重点项目启动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8-06-09浏览次数:393

2018年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重点项目启动会议顺利召开

  

201868日上午9时,由工商管理学院胡川教授主持的2018年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重点项目:《资源共享下经管类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推广》项目启动会议,在文泉北楼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会议由项目负责人胡川教授主持,项目组的李伟教授、刘培松副教授、万华老师等20余位成员参加,项目组成员的研究范畴基本覆盖了工商管理学院的全部系()。各位成员在启动会议中就项目的工作机制、建设课程和预算执行三个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经过充分的讨论,项目组形成了一致的认识:本科课程建设从课前资源、课堂模式和课程考核三个维度着手,重点建设经管类专业的16门标杆课程,这些课程中不仅会包含慕课课程、录像课程,同时也将涉及全英文课程、实践实验课程。

总的来说,此次项目启动会议取得了既定的效果,为本项目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