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1701班胡珂颍同学获第十一届数学建模邀请赛三等奖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8-06-10浏览次数:133

通讯员 闵龙姣)第十一届华中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邀请赛于20184月底至20185月初举行,比赛结果于66日公布。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为湖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并由华中科技大学数学建模协会承办。竞赛组委会由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和华中农业大学的高校数学建模协会组成。大赛面向华中地区各大高校,致力于提高大学生对数学建模的兴趣并让他们热爱数学建模。

201866日,第十一届华中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邀请赛获奖成果公布,由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1701班胡珂颍同学,与另外两位统计与数学学院的队友组成的团队获得省级三等奖的佳绩。胡珂颍同学表示,学习数学建模源于自己对数学的热爱,而此次参赛也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最终的结果是对自己极大的鼓励。所以,以后将会继续保持对数学的探索,希望能够不断的突破自我,创造更好的成绩。胡珂颍同学也鼓励大家要相信自己,不要畏惧对数学的学习,希望大家在一个又一个计算公式中发现数学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