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管理专业经验分享:一流学科建设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433

主  题:一流学科建设
主讲嘉宾:白秀成 教授
主 持 人:邓爱民 教授
时  间:2018年6月12日 14:00
地  点:文泉北510德鲁克会议室
主办单位: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
  
嘉宾简介:白秀成,博士,终身正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美国拉斯维加斯内华达大学(University of Nevada Las Vegas)(UNLV)威廉F.哈拉酒店管理学院 (William F. Harrah College of Hospitality)副院长,负责科研及硕士和博士项目的教学和管理工作。曾于2013至2015年,担任该学院高级助理院长,负责教学和学生事务管理工作;并于2009至2011年负责酒店管理学院的博士项目;2011至2013年调任该大学新加坡分校助理院长。博士毕业于美国普度大学(Purdue University)(2001)。目前的研究兴趣主要集中在旅游目的地营销、酒店和旅游顾客行为和忠诚度、顾客关系营销和品牌战略。在国际旅游酒店管理学术刊物发表论文40余篇;担任多家著名学术杂志编委,包括SSCI索引的《国际酒店管理》(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现代国际酒店管理》(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ntemporary Hospitality Management),以及《旅行和旅游市场营销》(Journal of Travel & Tourism Marketing)。曾在美国国际餐饮酒店及机构教育协会(International Council on Hotel, Restaurant, and Institutional Education) 年会多次获得最佳论文奖和威廉F.哈拉酒店管理学院授予杰出科研奖(Sam and Mary Boyd Distinguished Professor Award for Research and Ace Denken Distinguished Researcher)。2010年被列入《美国名人录》;2015年在美国国际餐饮酒店及机构教育协会(International Council on Hotel, Restaurant, and Institutional Education) 年会上获得终身研究成果奖(John Wiley & Sons Lifetime Research Award)。
 
内容简介:为推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和旅游管理专业一流学科建设,白秀成教授将通过理念引领、现实途径两大部分的解析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管理系的建设指点迷津,以自身的经验为旅游管理系的创新发展提供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