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武汉市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专题培训工作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471

    66日至8日,由武汉市委组织部主办、我院承办的“武汉市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首义校区成功举办。148名来自武汉市直各单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市直国有企业中层以上经营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培训班实行脱产走读形式,148名学员主动转变角色,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积极互动,课堂效果良好。



    本期培训班聚焦“国有企业改革发展”,设立了企业投融资风险管控、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的难点解析、公司法人治理结构的变革与升级、产业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互联网+与商业模式创新、新时代下国有企业改革政策解读及形势分析等六个专题,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为学员们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从多个角度对新时代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讨论。



    为做好本次培训工作,副院长郑家喜教授亲自带队到武汉市国资委走访调研,明确方向和重点;院培训部从课程内容、授课老师、日程安排到后勤保障进行了反复酝酿和完善。



    本次专题培训班,我院邀请了本校金融学院过文俊教授、会计学院喻景忠教授、工商管理学院石军伟教授,以及华中农业大学齐振宏教授、武汉科技大学潘峰教授、湖北省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龚平总经理等校外专家和实际部门领导授课,受到参训学员普遍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