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新增部门副部招募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594


为进一步完善我院团学组织架构,从而更好地服务同学成长成才、服务学院发展建设,我院学生会新增创业实践部(社团部)、技术网络部,现决定启动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新增部门副部招募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部门简介

(一)创业实践部(社团部)

1.部门定位

旨在通过创业实践部(社团部)的工作一方面提升我院创业实践氛围,提高我院学生创业实践水平;另一方面将社团工作纳入科学化规范化的管理轨道中,推进我院分团委“一心双环”组织格局的建立发展,加强社团自身建设,推动社团健康发展。

2.部门职能

1)与校创业实践部对接,负责收集创业的相关政策信息,为学院学生提供参考。

2)组织开展大学生创业实践各级赛事及相关活动,鼓励学院学生参与“创青春”、“互联网+”等特色创新创业比赛。

3)组织开展创业实践交流会,为我院学生提供创业实践知识学习与经验传授。

4)为我院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其他可能的帮助和支持。

5)搭起社联与靠挂我院社团的交流桥梁,对挂靠我院社团实行日常管理与服务。主要负责收集社团月度工作简报和社团活动报账、以及发布社团活动推送和社团活动评分等工作。

(二)技术网络部

1.部门定位

技术网络部旨在全面提升我院各项活动的宣传水平,减轻我院团学志各部门工作任务,更专业、高效地全心全意为全院师生服务。

2.部门职能

与团学志其他各部门对接,负责我院各项大型活动的视频制作、海报制作等活动宣传任务,为全院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二、招募细则

(一)创业实践部(社团部)

1.职位设置:副部长

2.招募人数:2

3.任职要求:

1)沟通能力强,工作态度认真,执行能力强;

2)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擅长推文等新媒体运营;

4)有过创业实践比赛或社团工作经验的优先。

(二)技术网络部

1.职位设置:副部长

2.招募人数:2

3.任职要求:

1)沟通能力强,工作态度认真负责,执行能力强;

2)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与精神;

3)擅长视频、海报与推文制作,新媒体运营等;

4)有过单独或协同完成一个视频制作,或者有相关方面经验的优先。

三、招募对象

1.工商管理学院2017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2.有意参选者原则上大学期间挂科不超过一门或加权平均分不低于80分。

四、招募流程

时间

具体事项

614日前

线上提交报名材料

615

通知面试时间地点

617

参加面试

五、其他事宜

本次招募采取开放竞选的方式,有意参选创业实践部(社团部)的同学请于614日下午1600前将申请材料发送至823531382@qq.com(部长邮箱);有意参选技术网络部的同学请于614日下午1600前将申请材料发送至1214158821@qq.com(部长邮箱)。

申请材料应包括报名表、个人工作总结及工作展望(不超过2000字,格式要求:字体宋体,小四号字,1.5倍行距)等相关支撑材料

六、联系方式

创业实践部部长叶琛:15271850509

技术网络部部长胡隆俊:18655692832

附件1: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新增部门副部参选报名表.doc.doc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

2018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