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度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财智工商”分营现场报到及开营仪式顺利开展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462

    6月12日早上七点,2018年度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财智工商”分营报到现场,研办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一切准备工作就绪,等待着来自全国44所高校的夏令营营员。八时许,夏令营营员陆续来到报到现场,经过现场签到、资格审查、领取夏令营资料、办理入住等程序,正式开启为期三天的夏令营生活。本年度夏令营活动有笔试、心理测评、专业介绍及案例分析、专业面试、专家专题讲座等环节,全方位考察营员综合素质,选拔适合攻读我院研究生的优秀营员。

    晚上七点整,2018年度“财智工商”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文泉北506会议室顺利召开。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钱学锋教授、党委王华路书记、李芳副书记莅临活动现场。开营仪式由副院长吴海涛教授主持。

    活动伊始,副院长吴海涛教授对来自全国44所高校128名营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宣布2018年度文澜优秀夏令营“财智工商”分营开营仪式正式开始。


首先,院长钱学锋教授致开营仪式开幕辞。钱院长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对各位营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研究生办公室老师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钱院长分别从学院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杰出校友、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全方位的介绍了我院基本概况,并对营员提出具体要求。最后,钱院长希望各位营员在此次夏令营中发挥潜力与实力,充分享受这三天营员生活。


接着,王华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同学通过选拔、考核成为“财智工商”夏令营的一员表示祝贺。王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营员在旅途和夏令营活动中的人身财产安全,在享受武汉和中南大美食与美景的同时,更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另外,王书记告诫大家在接下来几天的活动中,要讲秩序,听引导,希望各位营员通过这几天的营员生活,多交流、勤思考,结交更多优秀的朋友,互相督促共同进步,一起走进中南大工商管理学院大家庭。

最后,副院长吴海涛教授对未来两天夏令营具体活动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同学们度过充实、快乐的夏令营生活,预祝大家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