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16级工商管理专业联合班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55

(通讯员 孙洁羽)620日中午12:00,工商管理专业在文澜106联合召开了本学期的最后一次班会,由林杰老师担任主讲人。

班会伊始,林杰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林杰老师提出,在期末考试时,应严肃考风考纪。其中,他着重向同学们强调了证件、文具等考试必需物不要忘记携带,同时,手机等通讯工具随身携带以及夹带小抄纸条等违纪舞弊行为,一经发现,必定严肃处理。

其次,林杰老师给同学们解释了评优申报的步骤、流程,以防某些同学们因忘记评优申报方法的更新而错过评优。

接着,林杰老师谈到了暑假社会实践的重要性。他强调,暑假社会实践对同学们来说,是一个能与社会亲密接触、回报社会的契机,所以大家应该重视并珍惜这次机会。

然后,由于期末考后便是暑假,为保证同学们的假期安全,林杰老师向同学们再次强调了假期安全,包括人身安全、网络安全以及社会安全,着重突出要防溺水、防火、防骗。

最后,由于暑假归来后大家将升入大三,即将面临考研、出国还是工作的选择,林杰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尽早进行自我评估与计划,以便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

至此,工商管理专业联合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