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1601和旅游1601开展期末动员联合班会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186

(通讯员 左敦)为了鼓励和引导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备考,621日中午12:05.人力1601班和旅游1601班在文澜106召开联合班会。本次班会由林杰老师主持。

班会伊始,林杰老师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作为大学生要诚信参加考试,严禁出现带手机、打小抄等作弊行为,同时要准备好相关证件、考试用具,并鼓励大家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争取优异成绩。随后,林老师谈到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在假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学习和巩固知识,提升综合素质,为以后工作积累经验。此外,林老师还强调了假期安全问题,保护好个人生命财产安全,并注意网络安全问题,提高防范意识和警惕意识。最后,林老师建议同学们进行自我评估和制订计划,为不同的未来发展道路:考研、保研、出国、找工作等提出了宝贵建议:厚积薄发,剖析自我,明确定位,调整心态,学会自我反思,培养做事的决心和毅力。

至此,人力1601和旅游1601联合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