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毕业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曾洁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143

(通讯员修海玥)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生党员离校前主题教育活动要求,620日上午9:002014本科学生党支部于文泉北楼307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芳、2014本科学生党支部第一支部书记曾洁、第二支部书记刘筱佳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李芳副书记与毕业生党员进行交流交流过程中,她了解了与会毕业生党员的毕业去向和当前的生活状态。她向大家强调,作为毕业生党员,要时刻不忘党纪意识、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自己“中南人”和“工商人”的身份,牢记校训,展现中南学子风采。随后,三位老师分别向毕业生党员代表赠送2018届毕业生党员“红色纪念包”,李芳副书记向大家阐明“红色纪念包”的重要意义曾洁老师也就党组织关系转接、党员档案归档等工作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接下来,各位党员代表在支部书记曾洁老师的主持下开展了毕业生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回顾了四年大学生活,对自己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在讨论和交流的过程中明确了未来改进和努力的方向。最后,全体与会成员重温入党誓词,本次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是毕业生党支部离校前最后一次主题教育活动,各位毕业生党员在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中充分地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重视,更加认识到作为中南大学子所肩负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学习,始终保持“中国共产党员”的觉悟和初心,带头“做新时代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