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曾洁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192

(通讯员杨玉为了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要求上好毕业前最后一次党课,201866日,工商管理学院2014本科生党支部于文泉五楼会议室开展了相关学习活动。

首先,学院党委李芳副书记主讲了以《以德修身、以廉正身、走好人生第一步——毕业生党员职前廉洁教育》为主题的党课。李芳副书记从说文解字角度带领毕业生党员一起正确认识了腐败和廉洁的概念,阐述了腐败文化对国家、社会的危害,提出了养廉要培养文化心理。带领大家学习了党中央从严治党的要求和相关治党准则为党员同志们讲述了违反党规党纪的相关案例,要求学生党员要保持学术纯洁要求就业党员工作纯洁。最后李芳书记对大学生党员同志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要坚持“慎独”思想敢于对腐败说“不”要克制私欲、抵制诱惑;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格遵守党章,遵守党纪党规。

  

  

  

  

之后,贸经1401党小组的唐薛伟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一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接着给毕业班党员讲解了组织关系转接的注意事项,并宣读了《工商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倡议书》,提倡党员们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组织关系转接,及时到新的党组织严格参加组织生活,并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文明离校,不辜负学校学院的期望,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对党员同志的关怀与教育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严格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党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最后,贸经党小组成员唐薛伟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词,诵党章。至此,本次2014本科生党支部6月份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