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本科生召开寝室校区搬迁工作会议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262

(通讯员 赵泽缘)2018627日中午1215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辅导员尼加提·艾买提老师、胡盈老师、赵和楠老师和2017级各班的班长和团支书、2017级年级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017级中国共产党党员在中南楼202办公室召开了关于寝室校区搬迁工作会议。

会议初始,尼加提·艾买提老师和各位大家强调了本次搬迁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并交待了行李打包的相关注意事宜,叮嘱各班班长团支书通知本班同学按照要求将可托运行李进行打包,并且由各班班长团支书对本班同学的行李打包状态进行仔细检查,避免因打包不当所造成的行李丢失问题和因违规打包所导致的行李安全问题。

随后,尼加提·艾买提老师强调了离校前各班寝室需清点好寝室财产和行李状况,并做好同楼管和快递公司交接的准备,并对返校后的行李交接、寝室入住等问题做出了补充说明。


与会全体成员对于老师们提到的细节和提出的要求认真做好了相关会议记录。

最后,尼加提·艾买提老师、胡盈老师和赵和楠老师一一听取了各班在寝室校区搬迁过程中所产生的疑问并耐心做出解答。至此,本次寝室校区搬迁工作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