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1701和1702班召开考试动员暨寝室搬迁事宜安排班会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64

(通讯员 罗喻雯)自第十六周结课以来,同学们便投入了紧张的复习备考之中。高强度的复习之余免不了疲乏、松懈,于是2018629日,市场营销17011702班于11001140在文泽102成功联合召开了考试动员暨搬家事宜安排班会。

在本次班会中,胡盈老师主要强调以下几点:

首先,做到诚信考试,不在考试期间夹带小抄、携带手机,否则通报批评甚至退学。因此,强调同学们要做到对自己负责。考试还剩7门,但不要气馁,在剩下的复习时间里也要抓紧时间,实现质的突破。

其次,关于寝室搬迁相关事宜的强调。

712日之前将物品打包好放在床铺下面,注意袋子的密封;打扫好寝室卫生,拍照留存,13日检查卫生;并强调搬家之前,将易碎物品打包,由每班的班长、团支书负责联系货车,将物品运到师兄师姐处。

713日上午8:30-11:30,每个寝室的负责人与顺丰工作人员进行对接,确认行李件数,在行李贴上标签;将寝室空调卡、钥匙、电卡交给宿管;空调余电转入南湖的方法。

824日所有行李会搬到寝室,各班班委进行清点数目。

再者,同学们要做好暑期规划,充实大脑。学习一门技能或语言、为四级考试做准备、认真完成暑期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去发现新问题新热点。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切记不要虚度长假。

最后,假期安全不能丢。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都极为重要,防止电信诈骗、杜绝校园贷,在外旅游一定上好保险。

会议最后,胡老师预祝同学们假期愉快。至此,市场营销17011702班考试动员暨寝室搬迁事宜安排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