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国际1701班开展期末动员与暑假安排班会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85

(通讯员 师宁馨)629日下午13:30,工商国际1701团支部于文泽楼104教室开展期末动员与暑假安排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胡盈老师主持。

临近期末考试与暑假,为了动员大家积极备考,鼓励大家安排好自己的暑期时间,为了便于搬宿舍的相关工作顺利开展,胡老师特此举行班会,为大家做几点提醒与建议。

班会伊始,胡盈老师关切地询问大家期末考试情况,鼓励大家积极备战期末,抓紧最后的时间认真复习,争取学到丰富的知识并取得优异的成绩,也为今后的学习和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另外,强调诚信考试是我们每个人需要遵守的原则,学会养成良好的复习和考试习惯,对我们的学习是很有帮助的,相信每个人都可以凭借自己的实力取得满意的成绩。

随后,胡老师对搬家事宜进行了相关的提醒与工作安排。提醒同学们把自己的物品打包装好,做好密封措施以免丢失,无法托运的易碎品与贵重物品可以提前放在南湖校区的师兄师姐宿舍,如含有酒精的液体和行李箱等,此项工作由班委自主安排。713日班长和团支书做好物品清点交接工作,824日班委返校进行行李宿舍对接工作,其他同学91日到校报道,凭身份证和一卡通领钥匙,清点行李并签名,晚上19:00会进行点名。另外,713日之前同学们需彻底打扫清理寝室,当天会有辅导员检查、拍照、打分与评比。相信同学们听过之后,对搬迁工作与返校事项更加清楚。

接着,胡老师鼓励大家积极安排好自己的暑期,好好规划,多做社会实践、技能学习、实习等有意义的事情,或者提前为四级考试和雅思托福做准备,丰富自己的头脑和钱包,返校时做到有所收获。

最后,是关于安全问题的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自己的财产安全与人身安全。胡老师分享了防诈骗的视频和同学的真实事例,提醒同学们小心谨防诈骗,还要谨慎对待赌球、借贷、不正规兼职等事情,需要用钱多跟父母或老师沟通商量。另外,在回家、旅行、练车等时候,更是要注意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收获的假期。

会议最后,胡老师祝大家祝同学们考试顺利,假期愉快!至此,本次班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