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18级迎新志愿者培训工作会

发布者:曾洁发布时间:2018-06-30浏览次数:102

(通讯员张瑶)为更高效更有序地开展迎新工作,工商管理学院于6月29日16:00在文润楼101教室举行2018级新生迎新志愿者培训工作会。工商管理学院学办主任曾洁、2018级全体新生辅导员助理以及全体迎新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伊始,何平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四项内容,分别为新生报到流程、志愿者工作内容、志愿者工作守则及注意事项。2018级新生仍使用网上迎新系统,完成在线教育微课及在线测评等方面的任务。志愿者需要在新生入学前积极主动联系新生,确认新生信息及完成相关提醒等工作,入学后需完成物资领取确认及寝室入住等工作。同时他提醒应牢记志愿者工作十大注意事项,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安全高效地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随后,曾洁老师强调了迎新志愿者的重要性。在迎新志愿服务过程中,希望志愿者们向广大2018级新生展现良好的校院形象与个人形象,客观公正地向新生传达相关信息,应有担当、有责任心,若有问题及时联系辅导员助理解决。最后曾洁老师对志愿者们在复习周培训会的工作配合表示感谢,并祝愿迎新工作圆满完成。会后,曾洁老师对新生辅导员助理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