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级贸易经济系本科生学年论文指导暨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阙胜齐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374

(通讯员杨志明)2018620日晚上7:30,贸易经济1501班于文澜106召开了本科生学年论文指导暨实习动员大会,吴振球教授莅临此次班会。

首先,吴教授询问了班级学生的目前计划,了解了保研、考研、出国以及直接就业的人数,并分别对选择不同道路的同学进行了指导。对于保研的同学,希望他们能积极抓住即将到来的夏令营机会,好好表现,争取拿到优秀营员资格;对于考研的同学,吴教授希望他们能从自身出发,制定合适的目标,并严格按照自己的计划执行,抓住暑假复习的黄金期;对于出国的同学,吴教授提到语言是一个很重要的部分,希望他们能认真地进行语言方面的学习,以适应出国学习的环境;对于直接工作的同学,吴振球教授提到了实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抓住实习机会,鼓励同学们勇敢迈出实习的第一步。

其次,吴教授对毕业实习进行了介绍和安排。吴教授介绍了今年的实习方案,对具体内容做出了清晰的说明,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能积极主动地去寻找并把握住实习的机会。对于还有其他学习任务的同学,吴教授希望他们能合理安排实习和学习之间的冲突,认真完成毕业实习作业。吴教授还重点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并公布了两位实习指导老师的联系方式,希望每位同学在实习期间学会保护好自己,有任何问题都应及时和老师取得联系。

接着,吴教授就学年论文的要求进行了说明,根据自己的选题,认真进行论文的撰写,遇到问题,及时与导师沟通交流。在暑假期间,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论文,不敷衍了事,不抄袭,保质保量地完成。

最后,吴教授希望同学们能把握好最后一年的大学时光,正确认识到自己的内心,并朝着目标勇敢前行。在大学毕业的时候,都能实现最初的目标。至此,15级贸易经济系本科生学年论文指导暨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