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老师到百强县长兴调研并签署多家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343

  7月2日至3日,我院张华容教授和赵琛徽教授应邀参加湖北高校长兴行,实地走访考察了南太湖青年科技创业园、浙江七星电容器有限公司、超威集团有限公司等产业园区和企业,并且与超威动力、巨源装备、宏泰工程管理、德玛克、唯至德科技等5家企业签订共建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与相关乡镇达成人才智力交流战略协作,与相关企业共商进一步拓展大学生就业实习、校企联合育才、海外高端人才引进、产学研智力合作等事宜,首批落实了20多名本科生、研究生在长兴的实习岗位和生活安排。

  本次活动是2018年长兴县产业智汇计划的重点活动。活动期间,县人社局创设的“浙江长兴产业智汇TGM校地联盟网”开始试运行,举行了2018TGM联盟大型网络招聘会启动仪式,将通过长兴县驻武汉人才联络处与20所湖北高校互通互联,围绕“实习实践对接、紧缺人才招聘、科研智力合作”三大版块,推行“线上意向匹配、线下精准洽谈”,致力打造全天候不落幕的人才对接网络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