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110

学校各有关单位:
  接湖北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通知:2018年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继续面向社会开展资助项目招标。现转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项目的选题与数量
  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资助项目不限定选题,由申报人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发挥自身专业特长,自主选题申报,经专家评审择优立项。2018年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设立资助项目共25项(含面向市州政府研究室或发展研究中心的项目)。
  二、资助项目范围
  本次资助项目面向在鄂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社会团体、企业等各类智库机构及专家学者,湖北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
  三、经费资助
  每个项目资助人民币6万元。
  四、有关要求
  1、智力成果为应用性成果,应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省级重大议题,强化决策效用。对策措施必须具体、实用、有效、有针对性。提交智力成果时,应同时提交3500字以内的成果择要。
  2、已纳入国家或省级资助的各类项目不得再行申报。违例者录入学术诚信记录。
  五、我校具体申报要求
  请有意向且符合申报要求的老师于2018年7月18日下午5点前提交如下申报材料至科研部项目科(中原楼316室):用A4纸印制的《湖北省人民政府智力成果采购(资助项目)申请书》(见附件)一式7份,分开装订。电子版通过办公系统发送至科研部张今柯。


 
 
                                         科研部
                                       2018年7月4日

附件:湖北省人民政府智力成果采购(资助项目)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