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6级开展关于“强调考风考纪与诚信教育工作”主题班会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7-07浏览次数:54

(通讯员 李梦圆 胡隆俊)随着本学期期末考试的临近,为响应工商管理学院关于重点指出考风考纪及考试诚信教育工作会议内容,引导同学们严格遵守考风考纪、杜绝作弊现象,工商管理学院本科2016级各班于756日开展了关于“强调考风考纪与诚信教育工作”以及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市场营销1602班举办主题班会

201876日中午12时,市场营销1602班在文泉北楼307办公室召开了“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辅导员刘念老师主持本次班会。在班会上,刘老师向同学们反复说明遵守考试考场纪律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多次举实例说明了考试舞弊的严重后果和巨大危害,严肃传达了学院《关于强调考风考纪与诚信教育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同时对本次期末考试中有违纪表现的同学提出了严肃批评并教育他们改正不良考试习惯,在每一个同学们心中敲响警钟。

工商管理专业2016级举办主题班会

201875日晚10点,工商管理专业16级班团召集全体同学分别在男、女生寝室召开了“关于强调考风考纪与诚信教育工作”主题班会。严肃传达了辅导员老师的要求,反复重点指出考试考场纪律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诚信考试,做到自身不作弊也不协助他人作弊,在每一个同学们心中敲响警钟。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6级举办主题班会

201875日晚9点,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6级班团召集全体同学分别在男、女生寝室召开了“关于强调考风考纪与诚信教育工作”主题班会。班团和学习委员严肃传达了辅导员老师的要求,反复重点指出考试考场纪律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组织各位同学学习了学院下发的“学习考试教育文件与诚信签字单”文件,并举例说明了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在每一个同学们心中敲响警钟。

人力资源管理1601、物流管理1601和旅游管理1601举办主题班会

201875日晚10点,人力资源管理1601、物流管理1601和旅游管理1601三班联合分别在男、女生寝室学召开了“关于强调考风考纪与诚信教育工作”主题班会。班团和学习委员严肃传达了辅导员老师的要求,反复重点指出考试考场纪律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组织各位同学学习了学院下发的“学习考试教育文件与诚信签字单”文件,号召同学们诚信考试,做到自身不作弊也不协助他人作弊,在每一个同学们心中敲响警钟。

市场营销1601、电子商务1601和贸易经济1601举办主题班会

201875日晚10点,市场营销1601、电子商务1601和贸易经济1601三班联合分别在男、女生寝室学召开了“关于强调考风考纪与诚信教育工作”主题班会。班团和学习委员严肃传达了辅导员老师的要求,组织各位同学学习了学院下发的“学习考试教育文件与诚信签字单”文件,重点指出了考试舞弊行为的重大危害性,最后带领班级全体同学阅读《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指出其中的重点条例,告诫大家严明考试纪律。

管理科学1601和农林经济管理1601举办主题班会

201875日晚10点,管理科学1601和农林经济管理1601两班联合分别在男、女生寝室学召开了“关于强调考风考纪与诚信教育工作”主题班会。班团和学习委员严肃传达了辅导员老师的要求,组织各位同学学习了学院下发的“学习考试教育文件与诚信签字单”文件,以积极面貌迎接期末考试,养成良好考试的习惯,做诚信考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