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支部开展七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周进华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247


    7月6日上午9点,工商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在文泉楼北307会议室召开七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周进华同志主持, 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现场交纳党费等主题党日活动规定环节后,到会成员集中开始学习讨论。

    周进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研读了《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蒋超良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吴诗荣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孙开帆同志带领大家学深入学习了2018年6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为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重要保证》、《中共中亚政治局召开会议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审议<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意见>》,水晶晶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全国优秀教师”、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镇绿之风希望小学教师李芳先进事迹等内容,并宣读了《教育部关于追授李芳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

    最后,周进华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精神和主要内容,并交流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