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毅志愿服务队”被评为2017年度省级“本禹志愿服务队”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96

根据湖北省“本禹志愿服务队”创建工作总体安排,经各地、各单位逐级推荐、初审,并经省级“本禹志愿服务队”评审委员会评审及公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毅志愿服务队被评选为2017年度湖北省省级本禹志愿服务队。本次评选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青年志愿者行动促进中心组织实施,共评选命名2017年度省级本禹志愿服务队”50支,我校仅承毅志愿服务队获得该项荣誉。

承毅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05年,秉持志承革命精神,宣扬红色文化的宗旨,服务队志愿者们通过进场馆讲解宣传话党史、进社区存眷先辈敬党史、进课堂红苗课堂传党史、进网络红色思潮宣党史、进家乡红色足迹践党史,利用话、敬、传、宣、践的方式承宣红色文化,服务对象涉及普通民众、青少年学生、老兵老党员等群体,目前已形成义务讲解、红日不落、红苗课堂三大品牌项目。未来,承毅志愿服务队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志承革命精神,宣扬红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