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7-25浏览次数:527

各项目负责人:

按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实施的总体进程安排,结合学校教务部720日下发的《关于开展2017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决定对2017年立项的国家级和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就相关事项做如下通知:

一、项目组提交结项材料及提交时间

()结项材料清单

1.2017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验收书》(见附件1)。打印后由项目组所有成员签字,送指导教师审阅签署意见。

2.2017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报告》(见附件2)。

3.2017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学术交流报告》(见附件3)。

4.《个人总结》。项目组各成员对参与工作的总结,主要介绍个人在项目研究中承担的工作,发挥的作用,以及在能力培养和素质提高特别是在创新思维和创新实践方面的体验和收获。项目组成员各需完成一份,字数要求在3000以上。

5. 5分钟的PPT讲稿。重点介绍项目特色和创新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收获、体会,以备答辩和交流使用。

6. 5张电子照片(jpg格式)。要求能够反映创新实践成果或记录实施活动的开展情况(需含一张项目组成员和指导教师的合影)。

以上材料请按表格中的要求如实填写。

()提交时间

学校教务部确定2017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项时间为20189月下旬,具体安排如下:

1.电子文档。请各项目组将《2017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验收书》、《2017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报告》、《2017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学术交流报告》、《个人总结》、答辩PPT讲稿、5张电子照片(jpg格式)以上6项材料的电子版一并打包压缩后,以“项目编号+项目负责人姓名”命名(如“201710520001 + 张三”),于201898日上午800发送至科研部公邮gskyb@outlook.com

2. 纸质材料(一式两份)。请各项目组将《2017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验收书》、《2017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报告》、《2017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学术交流报告》、《个人总结》、已发表论文的复印件、其他佐证材料(如项目实施工作记录本)等纸质书面材料制作装订成册,要求按《2017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材料封面样本及目录格式要求》(见附件4)98日下午14:0017:00将两份纸质文档一并提交到文泉北316

3.逾期不能按时提交结项材料的项目,视其自行终止项目,将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处理

二、学院组织专家验收评审

项目结项实行学院初评验收与学校终审验收相结合。学院将根据各项目组提交的结题材料,按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附件5)中“项目结题与验收”的相关规定及学院要求实际,安排答辩(初步定于922,组织专家进行验收评审,并在《2017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验收书》上给出相应的评审意见。

三、学校终审

学校将根据各学院上报的2017年大创结题材料,组织专家评选出优秀项目,并对完成的项目进行汇编。同时学校将根据最终评审结果,为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组成员颁发证书,并划拨结项经费。

  

特此通知

联系人:杨珊 18050782576

行飞 18140528232

  

附件1:2017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验收书.doc

附件2:2017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报告.doc

附件3:2017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学术交流报告.doc

附件4:2017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材料封面样本及目录格式要求.doc

附件5: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doc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本科教学办

2018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