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顺利完成学校督察组阶段性检查工作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8-07-26浏览次数:334

726日上午10:30,学校巡视整改督查组向敏副部长在文泉楼四楼会议室对我院整改工作进行检查。工商管理学院整改工作组组长、院党委书记王华路,学院整改工作组成员、副院长吴海涛,院党政办主任阙胜齐等陪同检查工作。

向敏副部长对照整改台账清单逐一检查核实我院的整改工作,一边询问一边做记录。检查过后,向敏副部长高度评价了我院的整改工作,认为我院的整改工作从整改前的部署、整改工作的贯彻执行、后续报道的痕迹管理等都完成得很好,对我院的整改效率点赞。

王华路书记说到,我院整改工作的推进离不开领导班子成员的协作与努力,也离不开各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教师的通力配合,也有办公室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的辛劳付出。我院还将继续针对长期整改事项进行整改,同时查漏补缺,经常回头看,借此次整改的“东风”促进学院发展,为一流学科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