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出席2018年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

发布者:阙胜齐发布时间:2018-08-03浏览次数:514

  (通讯员:聂燕)2018年7月26日至29日,由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主办、云南省市场学会、云南财经大学商学院承办的“2018年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在美丽的春城--昆明顺利召开。我院市场营销专业万后芬教授、费显政教授、王新刚副教授、孙洪庆副教授、马瑞婧副教授、谢志鹏老师,电子商务专业刘新燕副教授,文澜学院的莫婷婷老师以及2016级、2017级7位营销管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盛会。
  本届学术年会的主题为“新时代营销理论与实践”,年会主要内容分为“中国高校市场营销学’博士生日’活动、“中国高校市场营销学科负责人联席会议”以及“中国高校市场营销学学术年会”三大部分。学术年会邀请了七位海内外营销学者、两位企业界人士作主题演讲,同时设立五个分会场进行学术交流,还专门邀请相关核心期刊主编畅谈“学术论文写作与发表”(第六分会场)。“博士生日”发布了“2018年中国高校市场营销学博士生就业情况白皮书”,开展了“导师有约”、“小时工作坊”等形式多样的专题研讨与互动交流。
  本届学术年会上,我院费显政教授和王新刚副教授分别担任了分会场主持人和点评嘉宾。年会共收到150篇投稿,通过两轮匿名评审,遴选了1篇最佳论文、4篇优秀论文共5篇论文获奖。其中,营销管理专业费显政教授及其学生黄雅静的论文---《消费仪式感的量表开发与构成维度研究》荣获优秀论文奖。
  四天的学术盛宴,我院师生积极参与,获益良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