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2018级本科新生宿舍走访慰问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9-02浏览次数:156

(学生记者 蔡琳慧 冯锐 陈潇杰 费国怡)为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增进学院师生交流,91日下午4时,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钱学锋,院党委书记王华路,副院长胡川、吴海涛,院党委副书记李芳、赵凯以及各系主任、本科18级辅导员老师和辅导员助理走进首义校区54栋女生宿舍及37栋男生宿舍,看望我院2018级本科新生。

走访期间,钱学锋院长亲切地询问新生的家乡所在地,关心同学们初到武汉的适应情况。对于离家较远的同学,钱院长不忘提醒他们要尽早适应气候、饮食上的差异,并叮嘱湖北本地同学多照顾其他省份来的同学,彼此之间相互帮助,珍惜大学同窗友谊。此外,钱院长还提醒各位同学在大学学习生活中要培养自己的自控力,并提醒同学们除了老师和同学外,还要常与父母通电话,将大学生活的酸甜苦辣跟父母分享。随后,钱学锋院长还就同学们高考志愿填报情况、学院专业情况等问题向同学们询问,并进行耐心的解答。

院党委书记王华路一行重点慰问了37栋部分男生宿舍,王华路书记热情地欢迎新生及其家长的到来,向新生及家长们介绍了首义校区基本情况,同时也叮嘱新生们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让新生和家长倍感温暖。在走访宿舍时,王华路书记强调,同学之间一定要团结友爱、互相帮助,注意全方面发展,并逐步适应由高中向大学的过渡。对于来自新疆的同学,王华路书记给予了更多的关怀,并以我院2017级辅导员尼加提•艾买提老师为榜样,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


此外,副院长胡川、吴海涛,院党委副书记李芳、赵凯及人力资源管理系系主任赵琛徽、工商管理系系主任石军伟、营销管理系系主任杜鹏、农业经济管理系系主任邓远建、经济贸易系副主任吴英娜、旅游管理系副主任刘培松、物流与管理科学系副主任姚升保等领导老师则在走访新生宿舍期间,就住宿饮食、人身财产安全、大类招生及专业分流等新生及家长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初步解答,并对新生初至所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协调解决,学院新生及家长也纷纷对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