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亮、安增科出席ILERA世界大会,国际交流成果丰硕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1095

  2018年7月23日至27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副教授卢亮和安增科出席了在韩国首尔举行的ILERA (International Labor and Employment Relations Association,国际劳动和雇佣关系协会) 2018世界大会,与多所高校和研究机构的学者开展了广泛的交流。超过1000名来自全球各地劳动关系领域的学者、官员,以及实务界人士共参加了此次大会。国际劳工组织副总干事、韩国劳工部长和首尔市长在开幕式分别致辞。

  卢亮在分论坛宣读了和安增科合作的论文Comparative study of Sino-Norwegian collective bargaining system。两位教授先后与本届协会当选主席,美国康奈尔大学工业和劳动关系学院前任院长Harry Katz教授、韩国劳动研究院裴圭植院长、日本劳动政策与发展研究院Zhou Yanfei高级研究员、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Fang Lee Cook教授、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Torry Fang教授、美国麻省理工学院Duan yiyang博士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ILERA成立于1967年,秘书处设于国际劳工组织的日内瓦总部,旨在推动全球范围内对于劳动和雇佣关系议题的跨学科研究。ILERA世界大会每三年举办一次,是国际劳动关系领域的最高学术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