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贺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251

金风送爽喜迎新生,在新学期开学之际,我院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批培训学员。93日,50名来自广西贺州市政府相关部门的领导干部相聚我校南湖校区,参加由广西贺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我院承办的“广西贺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培训班”研讨学习。

上午810分,开班仪式在文泉楼506会议室顺利举行。院长钱学锋教授、副院长郑家喜教授、贺州市委政研室(改革办)潘林忠副主任等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副院长郑家喜教授主持。



开班仪式上,院长钱学锋首先致辞,对参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学员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学院的学科建设,阐述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特色,预祝学员在培训期间学习愉快,生活开心,并希望本期培训班开启新学年的新局面。



贺州市委政研室(改革办)潘林忠副主任感谢学院热情周到的服务,要求全体学员珍惜机会,服从管理,遵守纪律,自觉转变角色,端正学习态度,切实提升业务水平,确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全面深化改革是我国新时代必须坚持和发展的基本方略,是当前各级党委正在开展的重要工作。为保证培训效果,学院培训部结合广西贺州市的实际情况,为教学安排做了周密的部署,所选择的课程不仅涉及乡村振兴的理论与实践、粤港澳大湾区的优势与机遇、生态健康产业、产业园区的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等内容,还设置了多个现场教学环节。

本期培训班授课老师均为业界名师,传授形式生动活泼,语言幽默风趣,理论讲解与案例分析相结合,寓教于乐,受到全体学员的普遍好评。

为期6天的培训,对学员们而言是一次对外远眺的窗口,学员在学习中开阔了视野,更新了知识,增进了交流,借鉴了经验,启发了思维,凝聚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