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硚口区新工厂产业园实践活动新闻稿

发布者:孙开帆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1172

2018年9月5日上午9点30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贸易经济专业的9名研究生同学在郭守亭教授以及吴振球教授的带领下,来到了武汉硚口区新工厂产业园进行了社会实践调研活动,并与武汉汉江湾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黄总经理及其主要负责团队进行了对接。

在调研座谈会中,黄总经理首先对武汉硚口区新工厂产业园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一个简单的介绍,在介绍中黄总提及未来武汉硚口区主要有四个产业发展方向,分别是商贸产业、医疗健康产业、科创产业及环保产业。针对黄总经理的介绍,郭亭教授以及吴振球教授分别提出了对硚口区未来发展的期许与建议,其中医疗健康产业与科创产业被赋予了较高的期待。同时,来自贸易经济专业的9名研究生同学也针对黄总经理所提及的产城融合以及硚口区的未来规划、发展问题,与黄总经理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座谈会结束后,黄总经理带领众人来到武汉硚口区新工厂产业园进行实地的调研与观察,就新工厂产业园的内部发展现状与未来前景与大家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实践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感到收益颇丰,并对武汉硚口区新工厂产业园的总体发展与规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拓宽了研究的视野与方向,至此本次武汉硚口区新工厂产业园实践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