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赴首义校区慰问2018级本科军训新生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9-15浏览次数:114

(学生记者 胡隆俊 通讯员 刘诗慧)为鼓舞新生军训士气,振奋工商精神,914日中午11时,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钱学锋教授、院党委王华路书记、李芳副书记等一行赴首义校区慰问我院2018级本科军训新生。我院2018级本科新生辅导员及团委老师均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曾洁主持。

在慰问活动中,钱学锋院长以“少年强则国强”为切入,向新生进一步阐明参加军训的重要意义,并对新生不畏高温、坚持训练的坚韧毅力给予高度肯定。 紧接着,院党委王华路书记强调,希望我院新生通过军训锻炼体魄,为今后的大学生活奠定扎实的基础。院党委李芳副书记则鼓励新生们在军训的最后阶段继续坚持,并预祝大家在分列式表演中取得佳绩。

随后,学院领导带领院团委志愿者协会工作者为军训新生发放绿豆沙饮品,并叮嘱军训新生注意防暑消暑,我院参训新生也纷纷向学院领导老师及志愿者们表示感谢。最后,学院领导们共同向连日以来辛苦带训的军训教官、带队教师及军训助理致以慰问和感谢。

在活动即将结束之刻,全体参训新生齐声喊出“工商工商,意志如钢,一马当先,唯我工商”的十六字口号,引起了在场全体师生的共鸣,参训新生的精神与士气得到有效振奋及鼓舞。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军训新生慰问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陈潇杰 冯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