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原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138

“新”生之势,领“Show不凡

——东原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

青春,留给课堂、燃烧在操场、陪伴身边的TA……

未来,新的战场、无限可能、等你来探索……

如果你是:

Ø热爱营销,不惧挑战的人

Ø自带BGM,坚韧抗压的人

Ø爱玩会玩,好奇心强的人

Ø视野开阔,乐于尝试无限可能的人

Ø喜欢与人打交道,善于团队作战的人

这里会有你的舞台!

加入我们,一起SHOW出新我,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一、关于东原集团

东原集团成立于2004年,总部设立于上海,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为核心的大型综合企业。自创始以来,精选一二线城市深耕,现已在重庆、成都、武汉、上海、南京、苏州、杭州、郑州、西安、贵阳落地生根,北京、广州、深圳、长沙正在筹备,大幕启呈。

过去十余年的成长积淀打下了良好基础,东原集团近年来发展迅猛,每年以50%增长率快速发展,当下正全力进发共创1000亿。

东原凭借迅猛有力的全国化扩展、稳健的现金流,以及卓越战略的有效落地,连续8年稳居中国房企百强,2017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TOP50、中国社区运营文化运营TOP2、中国上市公司TOP50。东原致力于成为中国新社区运营模式的创新践行者:创新整合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商业运营及外部优质资源,从客户的每一个生活细节出发,提升社区生活品质。2018年凭借优秀的社区运营能力,携杰出社区子品牌“童梦童享”、“原聚场”蝉联房地产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2

东原集团贯彻“有心有趣”的企业成长理念,并以“责任担当、开放融合、阳光活力”为用人标准,以互相信任、互相扶持”为团队精神,打造业内一流的精英团队,20152017年连续蝉联“中国最佳雇主”,2016年2017年荣获“中国人力资源先锋雇主”。

二、关于“新秀”管理培训生发展项目

“新秀”管理培训生项目旨在为东原集团储备未来营销中级管理人才

“新秀”新起之秀(谐音“袖”),意未来营销领袖!

通过清晰的选才标准、多样化的人才培养方式、营销体系内的岗位轮换、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为东原的营销团队注入新鲜血液,提升营销团队整体素质及战斗力,为东原集团储备未来的营销中高级管理人才。

东原集团2019“新秀”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需求

东原集团2019校园招聘从2018年9月正式启动,具体需求如下:

招聘岗位:营销管理培训生

招募对象: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任职要求:喜欢挑战、目标感强;正能量、坚韧抗压;爱玩会玩,好奇心强;地域灵活,不给自己设限。

工作地点:上海、苏州、杭州、南京、重庆、昆明、贵阳、成都、西安、武汉、郑州等。

四、薪酬待遇

在东原,我们将为你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与福利保障:

1.年总收入:“保障月薪+高额奖金”模式,年总收入10万+;

2.福利保障: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安家费、公司旅游、节日慰问、生日礼品;

3.假期保障:法定年假、春节额外假期、六一儿童假期等,让你能够追求诗和远方;

4.项目跟投:跟投公司项目,成为项目的“小股东”,分红高额收益;

5.职业发展:完善的培训体系、快速发展催生的大量职业机会。

五、校园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校园宣讲/沟通会城市面试集团终试发放offer就业协议书签署

时间安排:

序号

时间

事项

1

9月17

校园招聘全国启动

2

9月17日-10月18日

简历投递开放

4

10月18日-25日

城市初试+复试

5

10月25日-31日

集团终试

6

11月上旬

发放offer、签订就业协议

、简历投递渠道

简历投递20189月17正式开始,敬请持续关注:

l东原集团网申平台:http://dowell.zhiye.com/Campus

l东原集团校招微信:doweller001(东原招聘君,见二维码)

  

  

  

                                                                                                                     东原集团

2018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