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十一届团学志招新宣讲会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9-23浏览次数:107

(学生记者 陈潇杰 冯锐)青青学子,风华当行;选你所爱,不负韶华。920日晚7时,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学志招新宣讲会在我校首义校区首义会堂举办。院分团委副书记马晴老师莅临本次宣讲会。分团委学生副书记陈安菲担任主持。

宣讲会伊始,陈安菲同学首先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各位2018级新生能在接下来的宣讲中领略不同部门的风采,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做出合理的选择。

随后,宣讲会在院体育部大运会动员招募中拉开帷幕。一张张精彩的大运会照片呈现于屏幕。无论是个人项目的奋勇拼搏,还是集体项目的团结协作,运动健儿们为工商荣誉而战的热血场景时至今日仍激动人心,让新生为之震撼,跃跃欲试。相信今年的工商健儿定能坚持“意志如钢”的工商精神,一马当先,再创辉煌。

紧接着,团学志各部门依次上台宣讲。组织部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的部门工作中心,向新生展示了一个严肃而不失活泼的部门。新闻网络部的宣讲片以一面丰富的部门活动照片墙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将“记录工商心声,定格精彩瞬间”的新网人宗旨展现得淋漓尽致。新媒体工作部则在新媒体运营、活动宣传物料设计等独特的部门工作展示中,让新生认识了一个坚守“不负宣传,服务工商,做最好的Publicity”理念的幕后宣传部门。

学生会各部门也都在宣讲中呈现出本部门的特色活动。无论是体育部充满激情的体育赛事组织工作、文艺部精彩纷呈的新生舞蹈大赛和送毕晚会,还是学术部的学术文化节及院辩论队、科研部的科研讲座和“工商学苑杯”经济管理学论坛,亦或是生活服务部的“礼冠工商”、公关实践部的“职场有约”,各部门都绽放出自己的独特魅力。此外,各部门独特的宣讲形式也充分展现了部门风采。秘书处将各任部长的寄语娓娓道来,文艺部下设的艺术团献上了精彩的歌舞表演,编辑部则自诩干事在部门的经历为“小猪佩奇的成长”,多样的形式博得了观众的掌声与喝彩。作为新创立的部门,技术网络部与创业实践部的精彩宣讲也同样俘虏了观众的心。技术网络部精彩的宣讲会视频展现了部门的视频剪辑优势和工作特色,创业实践部在宣讲中阐明部门未来的建设规划,以诚挚的邀请打动人心。

最后,志愿者协会在温馨的视频及幻灯片中展现了志愿者协会日常组织的公益活动,如社区爱心行、涂镇中学系列帮扶活动等等,展现了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精神。

整个宣讲会持续两个多小时。至此,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学志招新宣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