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招聘简章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837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

一、企业简介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成立于1949年,是中国雷达工业的发源地,是国家探测感知领域的引领者,也是全球领先的探测感知系统与装备创新基地。作为国家国防电子信息行业的骨干研究所,十四所时刻牢记党和国家赋予的神圣使命,形成了以“责任、创新、卓越、共享”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企业文化,以“引领电子科技、构建国家经络、铸就安全基石、创造智慧时代”的企业使命。

60多年的自主创新发展中,十四所走出一条“自主创新、重点跨越、支撑发展、引领未来”科技创新之路。十四所为国防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为战斗机擦亮战鹰之眼,为中国首艘国产航母配备雷达,护送天舟一号进入轨道,撕掉隐身飞机外衣,从“星”高度俯瞰大地。十四所按照“军民结合、寓军于民”的要求,坚持走军民融合发展,积极投身于国民经济建设,聚力公共安全、智慧交通、智慧企业、智慧物流四大产业。

在党和国家一如既往的亲切关怀下,在中电科技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肩负党和国家赋予神圣使命的当今十四所人,正以尽责创新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为把十四所建成创新型国际一流电子信息企业而努力奋斗。


二、需求专业
2019年招聘以下专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

【管理类】中文、新闻学、传播学、广告学、战略管理、工商管理、工业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方向、人力资源管理、会计、财务、经济、金融学、资产评估、投资学方向、审计、法学、信息安全方向、信息管理、影视学、多媒体宣传方向等


三、招聘流程
网申hr.nriet.com  
专业面试
综合面试
在线测评/第三方面试  
录用审批
⑥发放Offer  


四、应聘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咨询电话:025-51820563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国睿路8
微信公众号:中国电科十四所校园招聘

中国电科第十四研究所招聘管理类岗位一览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