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研究生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姜倩倩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68

为了增强同学们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提高同学们识别电信诈骗的能力,应学校保卫部的要求,9月20日至9月25日期间,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全体研究生积极组织开展了观看防范电信诈骗宣传片《巨额来电》等相关学习活动。

其中,921日中午12:002018级研究生辅导员姜倩倩老师及班委、支委全体成员于文泉北407会议室共同观看宣传片。姜老师向大家强调一定要重视防诈骗的宣传工作,并通过真实案例向大家介绍防范电信诈骗的经验。

同时, 9月20日至25日期间,各专业、班级也以寝室为单位积极组织开展了宣传片的学习活动,通过观看宣传影片来提高同学们甄别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同时再次提醒大家保护好个人的人身财产安全,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截止9月25日,2018级各专业全体研究生都参与到了此次学习活动中,本次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