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总支部2015级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选举会议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106

(通讯员 李依然)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总支部2015级第一党支部于2018928日在文泉楼307会议室开展了选举支委委员的会议。辅导员水晶晶老师以及党支部全体党员与会。

主持人郑晨雪同学为与会党员介绍了本次委员选举会议的流程,共分为三部分。会议第一项,由郑晨雪同学为大家宣读本次选举会议的选举办法,明确选举相关规定及流程,该选举办法由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审议通过。

接着进入会议第二项,由郑晨雪同学宣读本次委员选举会议监票人名单及计票人名单。本次会议提议监票人为史国安、俞练,计票人为舒梅、蔡钊,全体党员对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进行表决后一致通过。


最后进入大会第三项,选举支部委员会委员。首先由郑晨雪同学宣读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简要事迹,然后由全体党员对此次委员名单进行投票表决。本次全体党员大会应到具有表决权的党员人数6人,实到5人,符合工作规定,选举有效。根据此次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水晶晶、王今非、李倩、李丹丹、李依然五位同志得赞成票超过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人数的半数,当选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总支部2015级第一党支部首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至此,本科生总支部2015级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