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总支部2015级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选举会议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160

(通讯员 翟秀秀)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总支部2015级第一支部委员会于2018928日在文泉楼307会议室开展了委员选举会议。出席此次选举会议的有辅导员马晴老师,党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开始,主持人翟秀秀同学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委员选举会议的流程,共分为三部分。会议第一项,由翟秀秀同学为大家宣读本次选举会议的选举办法,明确选举相关规定及流程,该选举办法由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一致审议通过。


接着进入会议第二项,由翟秀秀同学宣读本次委员选举会议监票人名单及计票人名单,本次会议提议监票人为张静同学、计票人为邓田田同学,全体党员对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进行表决后一致通过。

最后进入大会第三项,选举支部委员会委员。首先由翟秀秀同学宣读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简要事迹,然后由全体党员对此次委员名单进行投票表决。本次全体党员大会应到具有表决权的党员人数10人,实到8人,符合工作规定,符合工作有关规定,选举有效。根据此次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马晴、翟秀秀、邵雨捷、禹俊雅、颜旭五位同志得赞成票超过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人数的半数,当选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总支部2015级第二党支部首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至此,本科生总支部2015级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