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观摩反恐防暴、应急处突联合演练活动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53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反恐防暴意识,切实提升学校应急处置队伍快速反应能力,9  27 日下午 3:00 在南湖校区新体育场,学校联合东湖高新分局、东新消防大队、铁箕山派出所举行“2018 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东新公安反恐防暴、应急处突联合演练”,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清祥教授、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政委吴学军、校保卫部长张学平、铁箕山派出所所长钟建林、东新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教导员李凡、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消防中队队长李长洋、武汉洪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虹等出席了本次演练活动。


我院师生积极配合,由16级辅导员林杰老师带队,组织百余名同学参观学习,在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学习交流,参演人员精神抖擞,模拟场景环环相扣,受到同学们一致好评,现场欢呼声和掌声不断。林杰老师也在活动时结合自己的经历为同学们讲解应急反恐的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身临其境的“反恐防暴”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反恐防爆意识,特别是提高了保卫人员在反恐防暴突发事件中的处置应对能力,同时也筑牢了校园反恐防爆的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