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松鼠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167

三只松鼠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介绍

三只松鼠由松鼠老爹章燎原于2012年创立,曾获得IDG资本、今日资本、峰瑞资本的多轮投资,2017年双十一单日销售5.22亿,远销167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内线上线下坚果零食全行业销售第一的品牌。

三只松鼠的使命是“让天下主人爽起来”,作为诞生于互联网时代的品牌零售商,我们致力于持续为主人、松鼠伙伴、员工创造新价值,成为一家透明、简单、信任的公司。

我们通过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连接了一、二、三产,带动了上游500多家专业生产合作伙伴,服务着7000多万名主人,推动了中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投资建设具有独立三方资质的食品安全检测公司和品控云平台,守护主人舌尖上的安全。

我们构建了天上电商(天猫、京东等)、地上投食(线下投食店),无处不在松鼠小店(品牌联盟店)的全立体渠道布局。

我们的松鼠IP带给主人更多欢乐,动画片《三只松鼠》全网播放量超过5亿次,松鼠周边产品深受主人喜爱。

松鼠的未来,等你一起加入来创造——

今年是三只松鼠新时代创始元年,我们正从品牌电商转型成为数字化供应链平台企业。

我们确定了共建超级国民品牌的新目标,未来的三只松鼠将坚定用产品创新和用户体验创新服务好所有主人。我们的价值观是相信美好、真诚、热情、拥抱变化、永远乐观和创新,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三只松鼠,共同致力于为主人创造美好生活

二、招聘需求

工作地点:安徽芜湖、江苏南京

优先院校:985/211,双一流院校

培养类别

培养方向

专业要求

产品

产品开发与管理

专业不限,食品、营销、管理相关专业优先

食品研发

食品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质量管理

食品相关专业

供应链

供应链管理

专业不限,供应链、物流相关专业优先

物流管理

物流相关专业

生产管理

机械、工业工程相关专业优先

创意

平面设计

设计相关专业

策划(文案、包装、活动)

专业不限,新闻学、广告学、汉语言文学、设计专业优先

插画原画设计

美术相关专业

技术

Java开发工程师

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

测试工程师

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

运营

电商运营

专业不限,营销、管理、理工科相关专业优先

客户体验

专业不限,营销、管理相关专业优先

主题乐园运营

专业不限,营销、管理相关专业优先

职能

人力资源

专业不限

采购管理

专业不限

公共关系

专业不限

法务

法学类相关专业

财务管理

财务相关专业

三、培养方向

 “未来高管”计划的管理培训生的培养目标是松鼠的高级管理者,通过知识传递、技能培训、轮岗实践、高管带教等方式,以松鼠未来高管晋升体系为保障,培养一批松鼠未来的高级管理者。带领松鼠与行业共同发展。

四、薪酬福利

薪酬:年薪8W起。

福利:五险一金、团体保障、鼠味相投、吃货天地、专享折扣、健康家、团队基金、旅游基金节日礼包、松鼠家庭日极具松鼠味的28项福利体验,保障每一位小松鼠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五、职位申请

官网投递:

http://www.3songshu.com,进入“校园招聘”,点击“未来高管”投递

微信投递:

关注微信公众号“三只松鼠招聘”

 

 

点击“2019校招”投递简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鼠饶饶

邮箱:campus@3songshu.com

公司总部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久盛路8号三只松鼠总部

南京研创中心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集庆门大街268号慧谷中心E07-2-4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