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入选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名单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319

(通讯员 陈金川)教育部办公厅近期印发通知,公布了首批百个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我院旅游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成功入选。首批工作室建设周期为3年,教育部提供专项建设经费、组织开展专项培训、搭建网上工作平台,工作室建设成果每年报教育部思政司审核。

我院旅游管理系党支部,是校、院两级党组织近年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和“双带头人”培育工作的一个缩影和典型代表。该支部在我院优秀“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博士生导师邓爱民教授的带领下,注重发挥旅游管理学科特色和专业优势,通过“田野党建”着力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着力培育教师党员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着力促进党建水平、学科水平同步协调、整体推进。2017年以来,该支部陆续获评校“支部好案例”一等奖、校“书记好党课”二等奖、“全国高校教工党支部工作案例精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