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5级第三党支部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76

(通讯员 孙逸昕)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总支部2015级第三党支部于20181011日下午2点在文澜楼102教室开展了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党员不能信仰宗教,活动分为文件学习和讨论交流两个环节。活动第一部分,孙逸昕同学主讲本次党日活动内容,带领大家学习了文件《习近平: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节选)。


大家首先学习了文件《习近平: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学习到宗教工作会议中关于宗教工作的指导思想、如何做好党的宗教工作以及共产党员不能在宗教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和信念的要求。接着,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第六章对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并重点学习了有关宗教行为纪律处分的条例。

活动第二部分,大家进行了讨论交流。刘可欣同学和王重英同学走上讲台发表感想。刘可欣同学主要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十二条的理解。王重英同学以身边同学的例子分享了自己对党员不能信仰宗教的认识。


最后,党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缴纳本月党费。


至此,本科生总支部2015级第三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开展。